2017_8月謎題!

季編
|
每月謎題
|
July 15, 2018

一個艷陽高照的中午時分,一樁搶案發生了。

搶匪鎖定一名會計,在會計剛從銀行領完現金,放入手提包後,

在銀行外騎著摩托車,從會計後方將手提包搶走。

警方快速地在下午兩點抓到主謀,

但研判這次案件應該還有另一位共犯。

目前警方已經鎖定了三位嫌疑人,你覺得誰是搶案的共犯呢?

◇ 銀行行員:

我在中午約12點的時候幫那位會計點完現金後,就繼續接待下一位客人。因為那位會計的金額稍微有大了一些,足足有30萬,所以後面的客人等太久了不太開心,我花了好大的工夫才安撫好!沒過多久就聽到外面傳來很吵鬧的聲音,不過我還在工作,就沒出去看了。

◇ 會計:

我從銀行出來大概快要12:30了,正準備回公司的時候突然一台摩托車從我身邊騎過,把我的手提包搶走了,我當然馬上大喊啊!然後我就追著摩托車跑,在一個路口好不容易追上他。跟他一陣拉扯以後還是沒把錢搶回來,只搶回了我的手提包……要是錢沒找回來我一定會被罵的!

◇ 目擊者:

我經過銀行的時候就發現有個男人怪怪的,摩托車騎得非常慢,還一直盯著路旁的另一個女子。然後他突然加速搶走了那個女人的手提包,我本來想幫忙記車牌,可是陽光太刺眼了,一時沒看清楚,車子一溜煙就騎走了!

正解在下方,防雷頁面哦哦哦

雷要來了請小心!

正解:

搶匪騎著摩托車的狀況下

並沒有時間轉移包包內的贓款

會計能追上犯人已經非常不容易了

一陣拉扯中

居然還能只拿回空空如也的手提包?

季編
EnterSpace 與智慧獵人的萬用工具人,店內最ㄎ一ㄤ小編
Blog 首頁